IMG_0227
(圖為台東霧台魯凱族的美麗建築)

(本文由版主譯自傳遞WingMakers訊息的網站
http://www.spiritstate.com原作者為網路書的創製者James
若要轉貼或轉載,務請註明原文與譯文來源,謝謝)

版主前言:胡傑利多德已清楚知道並接受他的任務,門已打開,只等著另一關鍵
人物的加入

譯者:錢婆婆

燦爛的陽光穿透高大的松樹,搜尋著地面與石頭不適於居住的區域。這是清晨
,森林裡只有幾隻烏鴉與紅松鼠在找食物,它們慢慢走動著,胡傑利多德幾乎
沒注意到它們。後天他將獲知多利安的決定,他很清楚,多利安的協助是他能否
完成神諭所指示的任務之關鍵。假如多利安要阻止他,他只好告訴卡諾門他們在
神殿的對話,如此一來胡傑利多德新得到的自由都將消失。

我是如此的易受傷害。

胡傑利多德安靜地站著,一道陽光溫暖地碰觸他的肩膀,他閉上了眼睛。他感
覺滿是松樹與土地的氣味,像是從遠處的神傳來的最神聖祈願。他的思緒轉到
那古老的、地下的神殿。為什麼多利安要隱藏金色巨石的真正目的?假如他告訴
卡諾門我的計劃,我可以告訴卡諾門,多利安私自接取神諭,多利安將會失去
他在光芒會裡的地位。或許他會失去一切。假如多利安選擇要干擾我幫助神諭的
努力,這將是我唯一能施展的手段,我唯一的希望。

胡傑利多德轉身,向後走向修道院,他很快就要在那裡開始他的工作。他祈
禱能有一朵漂浮在液煤上的金色花朵出現,那麼多利安就會加入他這邊。這
是他唯一能清楚看到的的一點。

…………………….以下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