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13

「在光的紀元,當物質宇宙衝破它曾淹沒於其中的水域時,一個
新的宇宙將會誕生。這個新宇宙的兒子女兒將重新看見、觀察,
他們將在知識的花園裡跳舞,並享受另一棵樹上的果實。他們
將從他們族類過去的錯誤裡解脫,並從那些窄化他們的心之智慧
的老舊架構中釋放,得到自由。他們將以光的語言把黃金揭露出來。」
─以上取自版主所譯多爾曼預言第七章

2012.12.11-17我去了北京七天。在北京的最後一天,
我與一位大陸友人, 投宿在一家百年老宅改造而成的四合院旅店,
這古色古香的旅店位於天安門附近的一條老胡同裡。
早晨起來,同行的大陸友人吃過早餐後就先回上海去了,
我獨自欣賞著這百年老屋的一景一物,旅店主人將它改造、維護的很好
尤其是四合院中間的那個院子,正對著大聽的前方有一棵樹
陽光從禿了的枝椏間透出來,吸引了我的注意,我便舉起相機來
對著樹與陽光取景拍照。前兩張很平常,拍出來的太陽與肉眼所見沒什麼不同,
第三張起,陽光的樣貌忽然變了,像是一隻大鵬鳥展開翅膀般,
向兩邊射出很長的幾道光束,同時鏡頭下方出現一個粉紫色的光球,
當我在鏡頭裡看到這個光球時,我心中一驚:「阿!它又出現了!」
9月我在雪士達山曾多次遇見它,怎麼也想不到在這裡又遇見了它,
心中真是又驚又喜,連續按快門照了好多張。
===================================================
DSCN0893

DSCN0864


後來又拍到一道強大的光束從太陽那裡射向地面,太陽下方隱約可見一個紫色的六邊形 。
我又拍了好多張。在這裡拍到這些照片是我完全意想不到的,一面拍一面讚嘆不已。

DSCN0860

DSCN0850


之後我從旅店走出胡同,向著天安門走去,想到天安門那邊去參觀一下。
這時我已意識到光的存在,所以就想找個合適的點再來拍太陽,
我在一個林子邊停下,想拍看看光球與太陽的光束是否還在?
那天的天氣很晴朗,萬里無雲,就一個太陽高掛天空,並無任何異狀,
但我一舉起相機對著太陽時,光球與光束就出現了。

DSCN0931

DSCN0928

接著我到了天安門的入口處,那裡的旅客們都對著天安門取景拍照,
唯獨我背對天安門對著太陽的方向猛拍,拍到的景象都大同小異,
但可看到光球會在太陽周圍跑來跑去,同時它也不像在旅店裡拍到的,
會跑到下面來。

DSCN0958

DSCN0940


回來後,我一再的看這些照片,感覺它們充滿了奇特的能量,
我忽然意識到,這些光是活生生的存在,它們是有意識的,
它們一再的出現絕非偶然。它們似乎在告訴我,許多許多的光已來到地球,
光的紀元已經來臨,而我不能獨享這些照片所透露出的訊息,
要將它盡量分享出去!

DSCN0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