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961

2012.12.21在嘉義的原鷹之家,與家人朋友以水晶缽音樂會,
共度這全世界囑目的日子。這天的天氣晴朗舒適,原鷹之家的
桂花、炮戰花與茶花也都或綻放或含苞,家人朋友的相聚也令我
好開心。 參與的每個人都敲響了水晶缽,不分宗教 ,
或唸嗡嘛呢叭彌吽 或唱聖歌 最後以「Amazing Grace」的歌聲結束。
============================================
近幾個月來,我在雪士達山與北京都多次拍到美麗的粉紫色光球、
神聖幾何圖形與光束,我相信這些光並非偶然來到我的鏡頭,我深深覺得
,它們都是有意識的、活生生的存在,它們在帶來訊息,在告訴我們,
地球已進入光的紀元,我們將進入一個新的開始。而朵洛莉思‧侃南在
「三波志願者與新地球」中也告訴我們,新地球已經存在,我們必須提高
自己的振動頻率與新地球連結。

2012.12.21過去了,新的循環才正要開始,懷抱對新地球的願景,我們將
共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新地球與新文明。

DSCN0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