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士山圖片

雪士達山是位於美國北加州的一座巨大火山,它是美國本土最大的火山峰之一,
也是世界七大聖山之一。它遠離群山,一峰獨秀,像一個遺世獨立的女神。
她的山頂上經常聚集大片像飛碟狀的雲朵,許多攝影師都曾捕捉過這些
奇妙的畫面。據說,飛碟狀雲朵事實上就是處於隱密狀態的飛碟。
事實上,雪士達山是地球的脈輪之一,是宇宙的能量點,不明飛行物的降落
點,第五度空間的入口或神奇水晶的產地。古老的列木里亞文明所建造的
社區─桃樂市,就在山裡地底深處。

今年9月在一連串的因緣巧合下,我收到了來自雪士達山與列木里亞呼喚,
毫不猶豫的投入了她的懷抱。
DSCN0183

這趟雪士達山之旅充滿神奇、喜悅與愛的能量,對我來說,更是一趟連結地球
與星際的神聖之旅,過程中,充份體驗到天地人合一的恩典與祝福。尤其在紅木
森林裡,我深刻經驗到來自地球之光的愛與喜悅,最後一天參訪湖泊時,我無意
間拍到了許多美麗的光球、神聖幾何圖形、彩色光與太陽的光束,事實上,它們
不只是在我的相機偶然捕捉到的影像,更是活生生的光之存有,是更高意識的
存在與它們相遇,我心中充滿感激。它們在提醒我,我們的地球母親已在一個
轉化的過程,而我們人類也必須跟上這個轉變,與地球母親一起提昇。
=====================================================
DSCN0252

DSCN0346

雪士達山是水晶之地,從雪士達山歸來後,我也與水晶及水晶缽有了奇妙的連結,
旅途中一直與水晶及水晶缽接觸,感受到它們的神奇能量與召喚,我開始迎接它們
進入我的生命裡。水晶蘊含的是宇宙能量,所以當你與它交流並張開胸懷接受它時
,你就在不知不覺中建立了一個心的平台,在這個平台上,你可以接觸宇宙能量,
這也是水晶如此珍貴的原因。但水晶的力量必須使用於靈性的目的,如果你能善用它,
水晶王國的能量會引導你通過自身的能量,去到那充滿光和愛的國度。
DSCN0649

DSCN0683

這次分享會我將與大家分享聖地之旅的靈性過程、美麗與充滿能量的影像與水晶缽
深具療癒力的宇宙之音,誠摯邀請南部的朋友們來參加這場美麗的聚會。

講師:邱小華 完形治療師 光與聲音工作者
從事助人與身心靈工作已有二十多年經驗,以完形為主要的工作架構十多年,專長完形、
身體能量工作與表達性藝術,曾任宜蘭戒治所教師、耕莘文教基金會、耕心協談中心專業講師
,現為中華新時代協會、立心基金會心靈課程講師,並經常應邀至社會福利機構、學校、社區等
公私立機構授課,帶工作坊。
譯有多爾曼預言書(Dohrman Prophecy)1-46章

主辦: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 電話-07-5509312
日期: 2013年2月3日下午2點至5點
費用:場地費200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21號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