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前言:這篇訪談裡,侃南談到許多她從外星人甚至更高存在那裡得到的
關於宇宙奧秘的訊息,其中也包括了2012的涵義。侃南說到新地球已逐漸
從舊地球分離(注:兩個地球佔有同一空間的不同維度存在),時間已從
一天24小時,加速為16小時(注:根據侃南今年3月4日在上海演講的說法
現在更加速到一天只有12小時)。地球現在正發生振動與頻率的改變,而我們
人類也必須配合地球的改變,提高我們的振動與頻率以配合地球的發展。
她還談到三波投生到地球來的志願者,從內部來幫助這個轉變的過程(註:從外部幫忙
會違反「不干涉」的宇宙法則)。

根據侃南的說法,我們已避開了地球可能發生的最可怕狀況,而我們現在必須
專注於往新地球的時間線前進。在另一個談話中,她也提到,在此時最重要的
就是要釋放業力與恐懼,才能輕盈地前往新地球。而寬恕與愛就是釋放舊有業力
與恐懼,最有力的方法。

這也讓我想到James一再談到的在此時期最重要的就是依心而活─去實踐「六種
心之美德」(可參考版主所譯預言書第26章 ) ,與侃南的說法相互印證。

下文引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9ef38601011cvf.html

主持人:輪迴是許多宗教與靈性書籍討論的概念,著名的二十世紀美國通靈師凱
西曾說:“我們生過許多次,死過許多次,我們不記得前世,是因為我們出生時
大量的靈魂記憶,沒有被傳輸到我們的嬰兒大腦”

曾有過瀕死體驗的人描述了許多關於離開這個物質領域時,看到了他們的前世,
本周在我們節目中播出對美國研究通靈的朵洛莉絲. 侃南采訪的三集之一,侃南
女士在超自然研究領域進行了大量工作,並是關於獲取前世知識、2012年的含
義及古代法國超有洞見的占卜師作品,受尊敬的演講者,她在世界各地旅行舉辦
研討會,討論這些及其他與通靈相關的話題,透過她努力讓客戶記起他們的前
世,朵洛莉絲. 侃南說,她了解了許多創造的秘密及我們的宇宙如何運作,迄今,
她著有許多書,包括《地球守護者》《與占卜師的對話》和《繁復的宇宙》》(即
為《迴旋宇宙》)
===================================================
朵洛莉絲. 侃南:我從六十年代開始,當時我丈夫在當海軍,海軍醫生要我幫助
一名患者,他說:“你能否讓她放松”那 就是他想要我們做的,而她在放鬆及
正常催眠期間回到了她的前世,在美國芝加哥咆哮的二十年代,那時候沒有前世
回歸這樣的說法,沒有人知道什麼關於輪迴,沒 有人知道什麼關於它,因此人
們說我就像一個先驅,因為我們從未聽說過,當我遇到一些不理解的東西,我不
會害怕及退卻,我總是想知道更多,所以我們繼續給這 個女人催眠,僅僅由於
好奇而她往回穿越了五次不同的生命,到她被上帝創造之時,這讓人相當驚異,
有人來這裡聽錄音,我們有當時的便攜式錄音機,那是種非常 大的機器,有大
卷軸,人們來屋子聽新聞,前世回歸?你是什麼意思?我們曾生活過?所以它打
開了許多人的眼界,並大大地改變了他們當時的信仰系統。

主持人:潛意識就像一個記錄系統存儲了我們有生之年發生的每一件事,前世回
歸治療師試圖用催眠把人連接到他們的前世,所發生的事情的記憶,那些選擇接
受這種療法的人往往尋求可能源於前世的未釋懷情緒、身體或心理問題的答案。

許多靈性大師提醒我們累世業障,無論好壞如何影響我們今生的生活,前世的錯
誤行為也許會導致那個人今生面臨嚴重的疾病。

朵洛莉絲. 侃南:這 就是成千上萬人前世經歷死亡體驗時所發現的,他們都報
告同一事情,他們都去了彼岸的同一地方,那裡沒有懲罰,沒有人坐在上面准備
把你打下來,但你審判你自 己,除了你自己沒有更嚴厲的法官,你生活中的一
切,你創造的一切都擺在那裡,還有你創造的疾病,以教給你一些什麼,它緩慢
地微妙地從小事開始,如果你沒有 得到這些提示,它會慢慢地越來越糟,如果
你不理解,然後就多一點痛苦,然後也許再多一點痛苦,直到最後它發展成一種
疾病,你必須去醫院或做手術。

主持人:聖經箴言書第二十三章第七節說:“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
樣”換言之人的思想是強大的,能改變我們及未來。

朵洛莉絲. 侃南:你 真的是很有力量的眾生,但你沒有意識到,當你來到地球
時你忘記了這一切,我們一直都說通往這個部分(加持的力量)但我們忽略它,
我寫的所有資訊,透過我的 客戶而來,不是透過我,你來到地球學習的主要功
課,是如何操控能量,一切都是能量,你來到地球學習如何操控它,成為運念者
大師,一旦你學會如何操控能量, 你能得到想要的一切,無所不能,他們說,
除了你施加給自己的極限之外沒有任何極限,首先你必須知道你想要什麼,許多
人說:“我要這個、我要那個”這些都是錯誤的詞,它創造你的現實,如果你說:
“我要,我要”好吧,你看你正創造一個不足,透過“我要它”你關閉它,不,
措辭應該是“我擁有它”而你一定要相信它,有一個宇宙法則叫做豐盛法則,吸
引法則,一旦你知道它是什麼,你就能擁有想要的,這就是我所做的,我只是說:
“好吧,這是下一個計劃,做吧”它就會發生,現在一切都發生太快,曾需要幾
個月才能得到的東西,現在發生在幾天內、幾小時內,他們甚至說每一分每一秒,
一旦你把主要目標擺在那裡,你的目標,你也要能夠想像這個目標,你真正想要
的,並用大量細節填充它,這使它成為現實,一旦你把它放那裡,人們會說:“好
吧,現在我要怎麼做?”不要擔心它,你不必擔心“我必須做這個、這個與這個,
以實現目標”因為這樣你就限制了它們,它發生的方式你無法想像,你永遠想不
到的方式,它只是發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坐視不理,看著魔力”

主持人:東方一位大覺法師喬達摩佛曾說過:“我們所有的現狀都是過去思想的
結果,心就是一切,我們怎麼想就變成什麼”

朵洛莉絲. 侃南:你也意識到你自己心靈的力量,我有許多客戶他們處在受害者
模式,我多悲哀,我多可憐,一切都發生在我身上,一切都加之於我。他們沒有
意識到,這是他們自己造 成的,但你必須有個想法,在你能創造之前你想要什
麼,否則你擁有整個世界,一切都在那裡,沒有限制,但他們必須知道如果你很
模糊他們也模糊,就給你任何東 西,他們會說:“我以為這是他們想要的,我
們不確定”你說:“那不是我想要的”你沒有問正確的問題,你沒有具體告訴他
們,你尋求的是什麼,你應該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你想達成什麼,長期目標,也
許前進道路上的短期目標,不管是什麼,你想像它並描繪它,因為如果你能在頭
腦裡看到它已經實現、已經發生,它一定會發生,這就是宇宙的律法。

主持人:我們也從聖經及其他神聖經文中得知,所有人類都是依上帝的肖像而創
造,詩篇八十二:六寫道“你們是神,都是至高者的兒子”既然我們依上帝形像
而創造,我們也被賦予了上帝般的品質,我們真正的自我,事實上代表了天堂的
品質,然而我拉有些人往往在地球上的旅居期間,忘記了與生俱來的愛,智慧與
偉大加持源。

朵洛莉絲. 侃南:你是道路,遠遠超過天使,天使與嚮導各有其位,他們非常寶
貴,因為每個人至少有一個守護天使、餉導,無論你怎樣稱呼,每個人出生時至
少有一個分配給你,他們將終生陪伴你,這是他們的任務,他們來此幫助你,人
們常說:“哦,我好孤單”你永遠孤單,他們一直與你同在,他們想要幫助你,
但他們告訴我:“如果你不要求我們提供幫助,我們就無人可幫”你必須要求
,他們不能干涉你的自由意志,因此,天使與守護者非常重要,但我們要處理的
是超出這個的道路,這是個巨大的源泉,根本沒有什麼限制,那麼為什麼不與強
大力量工作呢?
第一集完

研究通靈的朵洛莉絲.侃南揭示的宇宙奧秘(三集之二)
主持人:歡迎優雅的觀眾收看三集系列之二,介紹著名的美國通靈研究員朵洛莉
絲.侃南,侃南女士前往世界各地發表演講,其主題包括透過一種所謂的前世回
歸催眠,獲取前世回憶,2012年含義及從十六世紀法國先知諾斯特拉達穆斯得
到的訊息
一五五五年諾 斯特拉達穆斯在名著《預言》中發表了他對未來的洞見之集合,
有人說該書准確地預言了自他去世後世界上發生的許多大事,如拿破侖一世的崛
起,過去三年來,透 過十二名客戶,用前世回歸的技法,朵洛莉絲.侃南說,
她能與他溝通,諾斯特拉達穆斯在《與占卜師的對話》的三卷集裡,她用現代語
言翻譯了諾斯特拉達穆斯的 一千多條預言。

朵洛莉絲.侃南:這個故事很奇怪,但它曾經發生,諾斯特拉達穆斯說,他想要
把預言用我們現在的英語來翻譯,因為我們得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主持人:諾斯特拉達穆斯開始與侃南女士溝通,但不是他的靈魂透過她的客戶與
她交談,而她說,先知與她交談時,生活在自己的時間裡

朵洛莉絲.侃南:在 工作開始時,我不明白同步時間,現在我更好地了解了,
但諾斯特拉達穆斯一直說你做這個時,不是在與死人說話,我不是飄浮在這裡的
靈魂,他在法國的家裡,過 著他的生活,寫著預言,這很有趣,因為在整個三
本書中,我們在其生活中互動,我們比其他任何知道他的人了解他更多,他告訴
我們最糟情況及如果人類不采取措 施制止,會發生什麼,因此他告訴我們若我
們不走這條路,將會發生什麼,他說的一件事是有許多可能性,未來有多種可能,
不是一成不變的,哪裡將發生事情與何 時事情會出現,有連接點,從那一連接
點時間分支成許多可能性,根據你想沿哪條路走下去,你想沿阻力最小的路,就
會有最少狀況發生,或你選擇連接點最糟糕的 可能性?諾斯特拉達穆斯說,人
們不知道他自己心靈的力量,你可以改變未來,他說任何人僅透過集中於它,可
以改變他們的現實生活,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自己心 靈的力量,他說如果一個
人的心靈力量如此強大能改變未來,試想一群人的力量,你讓一群人集中於同一
件事,力量不僅倍增而且冪增(版主注:即是成級數增加 )。《它的指數》力量是
巨大 的,他要我去世界各地告訴大家這一點,關於他們自己心靈的力量。

我這樣做了二十五年,我認為我們成功地改變了時間線,我們沒做他看到的最糟糕
的,我們沿著 阻力最小的不同的時間線,但它本應如此,我們為到達這一點經
歷了可怕的戰爭,我們改變了時間線,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再演講這些,因為已經
采取了不同的時間 線,因此我已經完成它。現在我專注於我的《繁復的宇宙》
系列,因為這與復雜的概念與理論有關,這是心靈的延展。

主持人:《繁復的宇宙》三卷系列包含有朵洛莉絲.侃南說的二十年來透過客戶
的前世回歸會話向她揭示的遺失的知識與秘密,凱能女士深入地研究了書中許多
復雜的形而上學的概念與奧秘,其中涉及的主題,包括地球的歷史、亞特蘭蒂斯、
百慕大三角洲、約櫃和杜林屍布

朵洛莉絲.侃南:有 三本書,每本七百頁,每本更復雜一點,我稱他們為:希
望自己的頭腦像卷餅般靈活者之書,他們談論平行宇宙、平行現實,世界的奧秘、
金字塔、獅身人面像、百 慕大三角洲,任何人曾經想問的一切問題,他們談論
其他空間、門戶、窗戶,任何你能想到的東西,然後它進入無人曾想到的事情,
但他們(客戶)說,現在是我們 知道這些事情,增廣見聞的時候。

主持人:公元前三千年至公元一五二四年間,繁榮在墨西哥尤卡坦半島和部分中
美洲的古瑪雅文明有世界公認的藝術、建築、農業、高等數學和天文學方面的成
就,在他們的許多成就中,古瑪雅人發明的歷法有驚人的准確性和復雜性,基於
對天體的精確觀察及對太陽系周期的精辟理解,古瑪雅人預言2012年是地球很
重要的一年,據瑪雅歷法2012年12月21日是5125年的太陽大周期的結束及另
一周期的開始,這個新開始被認為將帶來宇宙能量顯著的轉換及地球上所有眾生
意識層次的提高,基於她的研究,侃南女士認為2012年將發生什麼?

朵洛莉絲.侃南:整個地球將轉變,曾有其他文明已經做出這種轉變,在我前
世回歸工作中,把人們帶回到那裡,你能想像的所有以前的時段,他們有些人又
回到那個時代,他們在那 裡,當時文明本身發展到那一點,它不用再來這裡,
其振動與頻率更改到那一點,他們轉移到其他空間,當然與我交談的客戶,他們
又回到這一世,我問道:“你為什麼回來?”他們說:“我們回來幫助這個新事
物,整個地球將要改變”因 此各文明已經完成,但這是第一次,整個地球改變
其頻率與振動,以進入另一空間,它已經在發生。那些消極的人和那些不相信這
些事情的人他們將停留在舊地球, 看,它正在分裂,舊地球與新地球正在分裂,
他們將停留在他們所創建的,但沒關系他們最終將到那裡,這一切都因為有自由
意志,因此你不能改變任何人的信仰系 統,地球是有生命的眾生,它將進入下
一個輪迴,它在發展,只是需要更長的時間,因為它很龐大,這正是現在所經歷
的,振動與頻率的改變。

主持人:人類將經歷什麼具體變化以配合地球的發展?
朵洛莉絲.侃南:我們的振動與頻率必須改變,以配合地球的發展,這已經正在
發生,我認為這始於03年 左右,它自此一直在逐步發生,這是強大的能量轉移,
如果它突然發生在你的身體上,你不能夠應對,你的身體會被毀壞,因此它必須
逐步發生,而這正是這一直在 做的,緩慢地、逐步地,而時間肯定在加快,科
學家已經證明這點,現在我們的生活其實是十六小時一天,而非二十四小時,他
們說時鐘不會表現出來,但時間在加 快,一切都在加速,這是個逐步的過程,
它慢慢地發生,你不會注意到它,除了有些物理反應,許多人會去看醫生,而醫
生不能發現他們有任何不妥,這些物理反應 將發生幾天,然後會逐步減少,也許
過一周或再過一個月,你不會再感覺到它,因為身體適應該變化,提升了振動。
所有外星人所 有那裡的其他眾生,都在觀看地球,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嗎?有
很多人問我將有什麼發生,他們(我的客戶)總是說我們不能回答你的問題,因
為我們不知道,這從 來沒有發生過,我們都在過程中學習,但這是一個分裂,
舊地球仍在那裡,如果他們想要,他們將停留在他們已創建的,我們將繼續前進,
但他們說最終他們會趕上 來。

所有災難、戰 爭和一切將與舊地球同在,當你開始遠離它時,你開始注意到決
裂,這就是我所說的舊世界與新世界,你學習分辨其不同,多少人注意到他們的
飲食變化?這是其中 另一大因素,他們(客戶)說,最好的事物是生食,他們
認為這是新鮮水果和蔬菜,因為如果我們要去,我們必須使身體更輕才能轉變,
才能提高振動。

主持人:朵洛莉絲.侃南,我們感謝您關於諾斯特拉達穆斯預言、2012年及地
球改變振動的許多見解,無疑宇宙秘密讓我們所有人思考更多。
第二集完

研究通靈的朵洛莉絲.凱能揭示的宇宙奧秘(三集之三)
主持人:歡迎好奇的觀眾收看三集系列節目之三,播出我們與朵洛莉絲.侃南,
知名的美國通靈研究員有趣的討論,侃南女士前往世界各地發表演講,其主題包
知名的美國通靈研究員有趣的討論,侃南女士前往世界各地發表演講,其主題包
括透過一種所謂的前世回歸催眠,獲取前世回憶,2012年的含義及從十六世紀
法國先知諾斯特拉達穆斯得到的訊息,迄今她已經寫了十五本書,包括《地球守
護者》和三卷集《與占卜師的對話》及《繁復的宇宙》

今天侃南女士將談論透過她與客戶的前世回歸的工作,她對地球上生命起源的
發現

朵洛莉絲.侃南:在 我的書《地球守護者》和《監護人》中,我與外星人和幽
浮工作逾二十五年,我沒有發現任何消極的東西,他們是美麗的積極的眾生,我
從中發現的是他們是地球上 人類的創造者之一,這回到了世界的開始,我曾有
客戶回到那裡,那時世界正在被創造,那時地球是火山噴發和熔岩,空氣中全都
是氨氣,他們回到那個時代,他們 在那裡的工作就是幫助淨化空氣,穩定地球,
因為在生命可以在此生存之前,你必須做這個,然後終於一切都平靜下來,他們
創造了水,這些只是再次輪迴的普通 人,所以你能看到,如果你曾有一世幫助
創造地球,如果你曾幫助創造水,給予地球生命,你不認為你現在可以創造你的
生命?你是上帝的共同創造者,你一直都 是,你有偉大的力量,只是這次你有
另一種功課。

主持人:許多聖經我們,上帝賦予人類特權,與她共同創造地球,作為上帝的祝
福之子,我們被賦予上帝般的品質,並擁有能力進行她的工作,因為我們她的伊
甸園看護者,她的房屋的管理員,她土地的監護人,有了這些力量,我們有能力
治療地球。

朵洛莉絲.侃南:當 水被創造時他們在那裡,在你能有生命之前,你必須有植
物,因此他們是創造生命的人,他們把單細胞生物帶來地球,現在人們會說,上
帝在哪裡呢?她就在那裡, 因為上帝是告訴他們去哪裡的人,而其中許多人他
們的工作就是去宇宙各地尋找發展到某一程度,可以擁有生命的星球,地球到達
了這一點,它冷卻下來,我們能夠 有生命。

他們在議會中有所有星球的歷史,一切都有議會,因此當一個星球到達那一點,
被賦予生命的篇章,這由其他眾生決定,這是他們所做的,他們的壽命非常長,
因為反 正沒有時間,因此他們被告知來地球並開始運行,他們把單細胞生物帶
來地球,只是看看他們是否能開始發展,這取決於地球的“原始湯”, 空氣、
土壤中的化學物質,他們不知道會發展什麼,單細胞生物開始組合到一起,形成
多細胞生物,並發展成某種生命,你會驚訝於你曾經看起來的樣子,這一切取 決
於發展,這些細胞來自哪裡?是從各地收集而來,他們只是想看看什麼會生長並
結合在一起,它開始發展成植物、動物、各種生命。
你可以想像這用了多長時間,所以我有客戶回到前世,那時他們是播種者,試圖
散播生命使其發展,但如果你讓什麼發展,他們億萬年後會回來照顧它、讓它繼
續,像在有動物前必須有植物,許多動物從其他星球帶來,只是為看看什麼會在
這裡生長,什麼會在這裡演化,因此他們說:“給這個美麗的地球一種有智慧及
自由意志的眾生,看看他會做什麼”

這是最困難、最有挑戰的星球生活,因此來這裡你必須是主顯能者,即使被允許
踏上這個星球,因為它是如此艱難,功課是如此艱難,然後當你來這裡,當然所
有的記憶都被刪除,你忘記了規則,你忘記你為何來此,隨著動物開始發展,他
們選 擇了猴子來操作基因,以創造人類,他們腦容量很大,他們也有手,如果
你要創造工具,你必須要有手,我們與人猿約有98%基因兼容,我們的關系如此
密切,因此他們選擇那個,他們開始操縱它以創造一個眾生,可在轉變成智慧眾
生。

主持人:在美國科幻電視劇《星際旅行》中,主角是訪問不同星球的飛船船長,
他受到聯合國這樣的組織被稱為星際聯邦設定的“基本指令”的約束,基本指令
指出,他不能干涉文明的發展,侃南女士說,基本指令是我們宇宙的真實律法
朵洛莉絲.侃南:現在另有一條法則明確了這一點,這是星際旅行中的不干涉指
令,這是真的,並非虛構,因為他們說:“一旦文明開始,你就不能干涉它的發
展,你給他們自由意志,然後你就看他們將如何處理”我問他們:“那麼你來這
裡,當他們在發展中有需要時,你給他們更先進的技術”這可以是任何東西,一
旦他們得到一部分,當時間一到他們帶來先進技術,因此我說“這是干涉嗎?如
果你來並告訴他們該如何做?”他們說“不,那是我們一次給他們的禮物,他們
接下來怎麼做、用它做什麼,這是自由意志由他們決定,而在部分時候,當他們
獲得時,他們用錯誤的方式,常是把它變成武器或一些負面的東西”然後我說:
“你就不能回來並告訴他們,他們做錯了?”然後,“不行,這是干涉”

他們獲得允許唯一能干涉的時候,是如果我們到了要爆炸世界的程度。他們說:
“那個小星球如果毀滅自己,將回蕩在整個太陽系,整個星系,這將導致無盡的
損害,甚至傳播到其他維度,影響其他文明”因此若我們到了要爆炸世界的程
度,他們將不得不介入並阻止它。

主持人:由於基本指令看起來宇宙無法幫助人類,除了是最可怕的情況,然而朵
洛莉絲.侃南說,宇宙用另一種方式仍在幫助塑造地球的命運。

朵洛莉絲.侃南:他 們說,我們不能從外部干涉,但也許我們能從內部影響,
地球人不能這麼做,他們陷在業力輪中不停地輪迴,我們需要從未來過地球的純
淨靈魂,從未陷入業力輪, 所以呼吁志願者,誰願意來幫助地球?地球有麻煩,
有些純淨靈魂從未被地球污染,然而有個規則是你進來時,忘記一切,我們是忘
記自己合約的唯一星球,忘記與 上帝的協議,我們必須跌倒,然後再重新發現
一切,這是充滿挑戰的星球,他們自願來地球,以幫助地球,當然,當你來到這
裡你沒有記憶,它被刪除,他們想:“我在這裡究竟做什麼?”他們不了解這些
人。

我發現有三波志願者,一些人將回到他們曾經生活的其他維度,他們從未來過地
球,一些人將回到上帝或他們稱之為的源頭,並且從未離開源頭,他們從未進入
過一個身體,現在第三波是孩子,他們許多人現在是少年,他們是世界的希望,
他們來此時所有DNA都被改變,他們來這裡完成他們的目的,當然他們並非有
意識地知道這點。

主持人:感謝朵洛莉絲.侃南分享你對地球生命創造的研究及宇宙如何幫助地球
的發展,我們感激能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並很高興聽到這個世界及其他星球的
眾生,正在積極努力以實現地球的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