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524.JPG

版主前言:預言書的故事進行到第28章,透過邁雅與喬瑟夫在森林中
的種種遭遇,及教會、神諭、胡傑利多德、巫師西蒙、卡米爾等幾條線
交織而成的情節的發展,已清楚揭露出預言的核心,那就是人類的「心」
與這場大轉變的關連。譯到這裡,我似乎對於人類的「心」有更深入一層
的了解,因此又將之前的資料「能量的心」與「真情的藝術」再重新拿來
沉思,感覺好像更能體會這兩份資料所要傳達的真義,下面的段落是引自
「能量的心」,我在閱讀時內心特別地被觸動,可與預言書中談到心的部份
相互註解。
(「能量的心」全文可在本blog找到,「真情的藝術」請看下一篇)

造物主的遺產(bequest)以愛的形式永遠都正在流向你這裡。
它進入到你,在你的‘能量的心’裡(It enters you in your energetic heart)
,而從它那邊“游走”(“ travels”)到你的肉體。從你的心那裡它觸動到
你的大腦,而釋放荷爾蒙進入到你的血液的流動裡,這樣--不時地在
完成你的傳輸。去感受這個過程。要 察覺到它正在發生。有意識地
共同創造它的發生。而當你在做的時候,用這簡單的指令來釋放它:
“來到我這裡的,透過我而流出去。(what comes to me flows through me.)”
人類的天命是被集中於‘要在地球上建立起一種新的、更高次元的意識’
這件事之上的,而在如此做的同時,創造出那有意識的、雙向的連結-
連結到復合宇宙以及存在於其中的存有和存在體們。當我們躍上了在意識
(或知覺)上的這種轉變的時候,我們每一個人都將會需要一種增強了的
‘創造力和直覺’,而這正是我們的‘能量的心’的質地(fiber)。


當我說到創造力時,我在說的並不是美術,音樂或寫作的創造 力。
我在說的是那終極的創造力-創造出你的實相之那些新的感知(creating
new perceptions of your reality)。當你透過了你的‘能量的心’之棱鏡來
觀看你的實相時,你的實相將會朝‘人類本身正在轉變的方向’轉變。
換句話說,在‘你的觀點之實相’ 與‘人類未來的實相’之間(會)有一種
對齊(alignment)。

在這種對齊裡,有著‘在完成這種轉變(或躍過障礙)的過程中之槓杆效力
(power to leverage)’存在著。這就是它為什麼會如此重要(vital)的原因,
這也是它為什麼會觸動到這麼多人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