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徵符號入口.jpg
版主前言:關於2012有各種各樣的說法以各種媒介廣泛地流傳著,
如今2012轉眼就在面前,到底2012真正的意涵為何?我們的世界會
走向哪裡?而人類的命運又將如何?身處這史無前例的劇變時刻,
面對浩瀚的資訊,我們又該如何選擇與相信什麼?在這篇2008年
James回答讀者來信的文裡,有清楚與極具價值的說明。這份文件
也很值得我們每個人仔細閱讀與深思。
以下節取自Wingmakers中文網站http://www.wingmakerscn.com/spv.html

Dear弗雷德,

Mark將你的電子郵件轉寄給了我。 盡管有時間上的制約,我還是
盡可能地回答了你的問題,並在一定程度上擴展了它們,因為我感覺
你的問題是從一個稍帶探索的不同角度引發的。你的真誠是值得贊賞的,
我希望你接受我從靈性角度提供的答復。

問題1 : 2001年的變化介紹了一個優越的中央族類(據說WingMakers
是其中的一部分)的概念,一個從這個種族來的Lyricus教導團可以
拯救我們,和一個通向靈魂發現之科學證據的神秘的“偉大入口” 。
這些概念裡的任一部分都不曾在最初的WingMakers網站出現過。
然而這些關鍵概念的插入發生在網站最早的變化裡。這些概念與
原來的WingMakers資料是完全不同的,原來的資料都是關於如何
從我們自己的內在開發更多的神聖智慧,和關於超越教師/學生秩序
的等級模式,承認所有存在的神聖平等。

回答1 :你在問題中所提到的wingmaers網站的那些變化,或者就我比較
趨向於的理解,新增加的部分,之所以存在是因為我將在下面描述的原因。
灌輸一種外在權威的感覺或是源自遙遠的優等存在性族類的等級制度之
人為分層,並不是這些新增部分的目的;我向你保證恰恰相反。讓我從
神話起源處開始吧——盡管我應該如實地告訴你,這只是一個簡化的版本。

WingMakers是上升進某個更高次元的未來人類,盡管有著人類的形式,
卻不受限於時間和空間。在WingMakers (或中央種族)裡有一個組織
被稱為光與聲的老師,或者,在WingMakers神話的背景下,就是
Lyricus 教導團(LTO)。LTO輸出其教導來揭示說,某個本地宇宙的
類人文明,其目標就是激活族類對其作為一個集體性實存體之偉大目標
的知覺。激活有很多、很多形式,一些能被識別而一些則完全不可見。
隨著時間的推移,當這族類演進過第二,第三和第四次元,它開始觸碰
第五次元,這就是我們當前所正在的時期。

即使今天,人類種族中還有一些人運作於第二,三和四次元來作為其
優勢實相,但集體性意識是以比率來衡量的,而當前的比率主要處於
我稱之為第四次元中點偏下的位置,但這將在今後4年半內非常迅速地
轉變到第四次元中點偏上的位置,那就是通往第五次元的門戶。這種轉變
,盡管就程度而言似乎很小,但其實際上卻是這個行星誕生以來最根本的
轉變。次元在範圍和量級上並非是對數化的,而是上升得越高其範圍和量級
就變得越開闊。
================================================
我理解次元這個框架會逐漸灌輸一種等級性的宇宙秩序,但這是一種次第方法,
藉由它,一個族類,就現在而言,人類--攀登螺旋性的意識階梯而最終藉由
較低次元的回火(意即變得堅韌可塑)而聯合起來,這樣它就能作為第一源頭
與源頭智能的共同創造者而使用更高次元的才能和天賦。沒有這種回火,
人類種族將停留在與遍在性聖靈那更高頻率的隔離中,而正是這更高頻率
將其聯合了起來並聖化(anoint塗油以使人神聖化)為了共同創造者。
所有這一切都只適用於作為一個整體的族類,而非個體。個體能夠運作為
第一源頭那共同創造的邊哨,但如果沒有聯系於族類層次的趨勢,他們仍然
會被緊鎖而外於那內嵌在我們創造者之想像中的偉大計劃。

WingMakers資料是LTO在這個時期輸入到這個行星的催化劑之一,是為
人類種族中那些連接著偉大入口之發現的人所設計的。內嵌於這些材料裡的
是編碼數據流,而這些數據流是第一源頭光與聲的時間性人工制品,第一源頭
的聲與光從而得以下降到這競爭和干擾著統一性的場域了,人類大家庭的任何
成員只要願意就能接入的次元性頻率。問題不在於一個人無法活化自己,或者
缺乏次元性轉變的天生能力。他們能並且一直在做。問題是這個世界的“噪音”
水平太高,由於從第二到第五次元這樣的意識廣度。換言之,在某種意義上,
這個族類被拉伸去橫跨了四個主要次元而這就制造出了噪音。就這個意義而言,
噪音就是,人類大家庭(也由於人類的發明物)所發出的頻率是不協調,
不聚合的,而那場域正是我們全體借以升起的次-量子基石。在這種噪音裡,
第一源頭的信號減弱了,有時候甚至無法區別於噪音。

你可以以這種方式想一下。在某個秋日的叢林裡,如果安靜而專注,你可以聽見
一片葉子以令人驚異的清晰掉落於林地上--甚至在20米之外。但在市中心,
你從不會有這種經驗,因為四周的噪聲水平太高了。自然的信號失落在了
機械發明物的洶湧澎湃中--警報器,巴士,旋轉硬盤,采暖通風空調系統,
汽車,甚至各種電磁場。如果有什麼東西可以立即將你,從城市運送到森林
,而你也調頻到那些細微的聲音,你將會震驚於自己的身體所能感知到的。

再次的,這全關系於比率。作為一個接近第五次元的族類,正是其變奏的幅度
和次元性的分離產生了不諧調的噪音場。正如你完全可以想像到的,第一源頭
完全知覺到了這一現像並已制定了補償系統。其中一個用來提升統一性的信號,
藉由校准行星與中樞太陽或者說銀河系那更高次元頻率之源頭的相對位置。
(意思是將地球與銀河系的中心對齊,以催化意識的覺醒)
這種校准並非偶然或巧合的,那完全是高度精心編排之計劃的一部分。
補償的另一種方式是創造一些聚合性“口袋”去提供一個適度的、探索性入口
到更深入的教導,這些教導將賦予了個體以權能去激活其能量性責任--
散播其個人的能量系統去造福伙伴性生命及其生活其上的行星。
(如WingMakers網站所做的就在提供這樣的教導)

也許被理解得最少的補償系統就是關於這個行星本身的。作為一個意識性的
實存體,地球正按照自身計劃而次元地上升。一旦人類種族擴展和延伸
其意識的範圍,這一過程就會告知地球說是時候去次元性地轉變到更高頻率
的場域了。地球現在正在經歷這一次元性的轉換,並將在未來4年半內完成轉變。
正如好萊塢所謂的,那可是人類意識擴展,銀河系校准,和行星有意識地次元性
轉變,這3者的完美風暴。正如之前說到的,這些聯鎖過程的彙聚是藉由聖靈或
源頭智能而精心編排的。

在絕大多數情況下,這一特定面向(行星轉變)都要求一個平行對應的行星被安排
去提供一個成熟的環境,給那些能量和次原子結構不匹配或者不充分適應地球
正精確接近中的那些更高次元頻率的人。我會用一個比喻闡釋一下。想像一些騎在
野狗身上的跳蚤。那只狗常常遭遇著溫度的極端變化,因為它穿梭於灌木叢和
各種各樣的挑戰——而所有這些都有利於那些適應於攀附並能應付野外當前即時條件
的跳蚤。而那些不能攀附在野狗身上的跳蚤則被仁慈地放在一只家犬身上,而家犬則
被適當地豢養在柵欄圍起的平整院子裡。

誠然,盡管這是一個簡化的比喻,但它卻指出一個關鍵問題,人類只是地球上的過客,
而地球才是真正的主人
。以轉世的說法,那些無法適應新地球之頻率的人
,將被溫柔地“轉運”到一個類似於地球的行星,這樣他們就能在他們自己的時間裡取得進展
。這有點像細胞分裂,在這個過程中人類大家庭在那裡分成了兩個世界,而新族類的每一個
“受精卵”只是被時間和空間所分開著,一旦時間和空間隱退到永恆的視野背後,它們終是
合一的(這正是WingMakers與人類關系的一種回聲。 )

族類的進化旅程被設置了一些檢視點,典型地是被設置成次元性的柵欄。而頻率聚合性
是其關鍵屬性,一個族類只有藉由這個屬性才能通過檢視點,而獲取關於自身人類儀器
以及生活其上之行星的較高頻率經驗。終級的檢視點就是偉大入口,而它就位於
實存性行星那第4次元較高層面和第五次元較低層面上。

偉大入口被引介於WingMakers較晚的作品中,來作為一種描述wm作品之終級目的的手段
。偉大入口意味著人類從第四次元到第五次元的一種轉變,而盡管這種轉變仍然遠在未來
﹝就相關於人類種族的部分而言﹞ ;它將在大約75年內被科學了解,而一旦這些理解
被彙合為一個體驗與表達的整合系統,它將成為科學和宗教信仰的支柱。
(譯注,換言之,就地球而言,2012年地球就為偉大入口作好了准備)

因此,WingMakers資料的新增部分是指明偉大入口的關鍵元素。它們需要被補充進來
以恰當地界定人類進化的軌跡。你所知覺到的只不過是資料的重點從個體“催化劑”的
描繪轉變到人類種族催化劑的描繪。當這種轉變發生時,看起來似乎改變了資料,
將其調整進了一個更為等級性的結構,但那僅僅只是將偉大入口引介進來的
一個結果而已,偉大入口的引介需要一個更為族類層次的資料描繪
(譯注,而就現階段而言,人類的覺醒程度是有分層的,所以族類層次的資料
看起來也是分層的)。

既然LTO幫助撒播了偉大入口這一活化願景給族類,那麼LTO的角色和定義
自然就被描繪為了偉大入口之揭示過程的一部分。再次地,你可以主張說,
負責激活像偉大入口這樣宏大之願景與使命的任何組織終究都是等級性的,
那麼我請問你,如果不是LTO,又會是誰呢?誰將提供這一人類成就的建築結構?
人類大家庭進入第五次元的運動是一次集體性的穿越,就這一點而言,它不在任何
個體或組織的權限內?。

個體在人類儀器裡取得大宇宙意識是遠不夠的。這最終能達成什麼呢?如惠特曼一樣
寫詩?如柏拉圖一樣主張新哲學洞見?抑或,如博姆般提出更形而上學的闡釋?
一些個體接取到了大宇宙意識,這為他們開啟了與宇宙場域更好的網狀連接,
而他們也成為了人類大家庭內的智慧傳遞者。但是,現在正在形成於人類大家庭中
的新意識,並不是植根於對上帝或聖靈這樣的歷史性洞見的,而是根植於一種
智能中的,這智能臨在於空間的每平方納米中,臨在於時間的每一刻裡以及能量的
每個點裡,而這樣的意識正覺醒於所有准備就緒的人所在的人類儀器中,以便我們
能夠成為LTO所預想的宇宙性族類。

這不是個體提升然後盡責服務於教導活動的時代。相反,這是一個運作於合一與
集體智能以將族類從分離性的孤立主義轉移到全體性連結與知覺的時代。

問題2 :我將真誠地與你分享我的懷疑,一些高度智能化的集團,顯然有充足的資金
,控制並逐步改變了原來的網 站,扭曲信息使那些尋求WingMakers深奧智慧的人
被巧妙地引回到等級的思維模式。我懷疑詹姆斯是這個強大集團 的代言人或公眾面孔。
WingMakers決不會認為他們自己是一個優越種族的部分或建議追隨一個特殊秩序的
教師的教 導。最深的智慧居住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在。變化一開始執行,我們這些
深深地理解和共鳴於原始材料的人就毫無疑 問地知道,新的材料是不同的來源。

回答2 :我想我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了,但為了更好的說明這一點,我將做個補充
,盡管最深的智慧居住在個體的內裡,但沒有誰是不經幫助就找到它的。教師和
路徑指引者是需要的。激活內含物是需要的。因某個人而啟迪了洞見和點燃了
想像力是需要的。鮮活的真相這一宇宙場域流動在我們每一個之下就如同河水流動
在冰面之下一樣。確實存在著一些展望、一些觀點、和一些技術,藉由它們通往
更深真相的接口得以改良了,更深的真相更易於穿透並汲引進你的生活中。

我可以向你保證,資料的源頭並沒有改變;只是其使命按照計劃擴展了,
而作品正反映了這一點。

作品的整個結構將展開來並持續改變,當然不是為了迷惑任何人或削弱內容的
真實性。相反,它的改變是因為其使命本身是多重次元的。比如說,
WingMakers資料共鳴並激活著人類儀器的不同頻率範圍。一些章節的音樂和詩歌
與心智完全沒有聯系。美術亦是如此,它一次激活心髒某個凹槽空間,另一次則
激活心智的某個凹槽。第二室哲學與Lyricus講座是完全不同的,而講座又完全
不同於事件殿堂那題為依心而活的電子文檔。事件殿堂的動畫也完全不同於
時空DVD的冥想。

所有這些內容都被連接著一個更大的計劃,如果將其分割成片區而將片區相互比較,
無可否認你會看見不同處,但你可能也錯過了這些內容兩兩之間的更大關系--
更大的計劃,以及這更大關系對你自身生命與目的的有用服務。

公共領域裡涉及到靈性領域的信息是如此之多,其中一些是增益性和共振性的,
但絕大部分卻是割裂和分離人類意識的。比如說,今天我收到了一封來自
聖保羅的年輕人的信,摘引如下:

“發生了什麼?這一切是怎麼回事?這個理論。這個預言。空心地球,Shamballa ,
Agartha ,星光旅行,通靈 ,心電感應, Nibiru , Annunaki ,瑪雅歷法,
X行星,Ashtar,末日決戰。我很抱歉,我不知道我是否是唯一有疑問的人,
但我真的迷失了。我不知道該做什麼。該走哪條路,該相信什麼?能做什麼?
我是如此困惑。說真的。我是如此困惑。”

看看,這個人只有18歲,因而他的生活經驗比很多人都少,但你卻能聽出他
言語中混亂和挫折,而他的意見代表了如果不是數百萬人也是數以千計的人。
他所羅列的清單還可以延長10倍,但要點卻是:面對實存於我們哲學領域的
分裂這個現實,我們這些人如何才能找到信仰上的一致意見?不僅是一致意見,
更重要的,是一種確信感,確信我們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啟蒙之路,
而不是助長著半調子真相的困惑或分心。

我們全都已經接取到了我們內裡的鮮活真相,即使我們仍舊栓在不確定和
基於恐懼的生活裡。這正是意識擴展的鏡像反映,而集體性的來看,這些鏡像
是非聚合的因而無法校准於鮮活的真相。今天,有1000個 ,不,是十萬個作者
在述說著自己的真相並分享(譯注,出版或發放)著它們,但所得到的“真相”
圖畫卻是模糊不清的馬賽克拼圖,這使人懷疑,假設只有唯一的一條啟蒙之路,
人類心智是否有著界定這真相的能力。

這是否意味著人類需要一個救世主?這是否提供了證據說,靈性領域,
要作為被理解的對像,是不可知的?不,就我的觀點而言不是這樣,但它確實
也暗示了,若要形成一種靈性的目的,比起在哲學的渾湯裡構建文字,心之6美德
及其每天應用與表達是一個遠為好得多的途徑。有太多東西出自語言的選擇而非
行為的選擇。但正是藉由後者,我們才界定了我們的真相,而所謂我們的真相,
正就是那自我們實存的最內在世界流入我們五種感官與物質身體之最外在世界的
鮮活真相。

我們在這裡是為了服務,這適用於我們每一個。我們所提供的服務就包含在我們
心之6美德表達的能量傳送中,也包含在我們在日常事務和關系裡達成並保持
個人聚合性的能力中。這就是靈性生活真正的價值,因為它沒有被語言所分裂而
比較關系著行為。而且它也將巨大的意義注入到我們生活的那些最微小片刻裡。

我們的媒體和大眾文化將生活聚焦於魅力,聲望,權力和金錢。我們被這些東西所
誘惑著,因為它們烙印如此深,深到了我們心,以致於幾乎不可能不受影響。
然而即使那些極少數達成了這一切(譯注,指魅力,聲望,權力和金錢)的人
也同樣感覺失落,也許由於他們的成就這種失落更甚。我們最渴望的事物是意義
,貫穿我們最深目的之表達中的意義——不是癖好之表達中的,而是目的之表達中的。

所以你看,重要的並非是,人們是否是從自身的源泉汲取並帶出那存在於他們內裡的
強有力真相,因為,如果只尋求語言上的表達,甚至那些所謂的真相也只會有一個
瞬間的效用有效期,我相信你也會同意,那是極其短暫的。但在贊賞,慈悲,謙遜,
寬恕,諒解和勇氣這些行為的表達中,卻會留下一個永遠持續的能量“芳香”,
因為它纏繞並共鳴著宇宙性的場域,而聖靈循環利用著這能量來改善著這個行星
以及生活其上所有的生命。簡而言之,我們需要更多的人,更多甚至在其
生活最無意義的角落去運用心之六美德的人們。

我也並不是說這很容易。我很清楚,去流出慈悲給那個高速公路上剛剛強超你車
又對你豎起手指的人,這並不容易。去諒解為什麼如此多的仇恨滿布於宗教組織,
政府或人類大家庭成員之間,這並不容易。去原諒某個故意冤枉你的人,
這也並不容易。但這正是對一些人的要求,就是他們將促成人類大家庭變得統一與聚合,
使得其能敲響偉大入口的大門,因為這些人尋找進入第五次元的入口時,是作為一個
聚合性的集體、而非個體所組成的某個團體--無論其規模多大。

我希望我的答復為你的問題提供了某種程度的理解。

從我的世界到你的世界,

James
注1.人類儀具是基因(遺傳)的肉體、情感、和心智之合成物,它是我們一直稱為
〝靈魂〞的那種更高意識(the higher consciousness)之容器。

2.LCO(Lyricus教導團):是WingMakers中央族類中的教師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