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49

註:紅木森林之旅是我9月的雪士達山整合之旅的一部份,這部份我的體驗
與感受特別深刻,經常在心中縈繞不去。整個雪士達山整合之旅的過程我已在
前面做了紀錄,但仍想就這部份做個補充

在美國加州古老、濃密的紅木森林裡,隱藏著一座不為人知的光之城,
這裡是天與地交會之處,是新地球與來自星際的神聖能量交會之處。
=================================================
萬事萬物都是聲音,都有著獨特的振動頻率,當一切都處在和諧的狀態,
就組成了美妙的和聲。當我進入森林,將我的心敞開來,這美妙的和聲
就以我的身體為樂器,彈奏起充滿喜悅的愛的樂章!這樂章從我的心傳送
到身體的每個細胞,每個細胞都感受到這無與倫比的喜悅,都想要笑出聲來。
我體驗到與周遭所有一切都連結著的美、來自地球與光之存有的愛,我的心
也滿溢著對周遭一切的愛。

在森林裡,我似乎連結到了新地球充滿光與愛的能量場,雖然走出森林,我又
回到了日常的狀態,但這經驗已改變了我與地球的關係,回到生活裡,尋常的
一棵樹都會令我感覺到它們活生生的存在,使我心中充滿歡喜。當我情緒起伏
時,親近自然會給我很大的撫慰,幫助我平靜下來,重回自己的中心。

DSCF92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