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46
(我在雪士達山拍到的太陽光、神聖幾何圖形、光點)

DSCN0323
(我在雪士達山拍到的太陽上方的彩色光、太陽與彩色光中間的飛碟雲、
神聖幾何圖形、光點、這些景象四周圍繞的更大的飛碟雲)

 
(這段錄影裡可以更清楚看到鑲著金邊的紫色神聖幾何圖形,在太陽的右方移動,而原來看到中心
為白色的光點,事實上其中心是綠色與黃色光,第二層是藍色與紫色光,最外層
是紅色的光,光點一直在跳動著,它在神聖幾何圖形的右方,其位置似乎隨神聖幾何圖形的
移動而移動,兩者似有連結。)

9/21 進入多重次元與桃樂市光之城的通道 遇見光之存有─參訪湖泊聖地

今天是雪士達山之旅的最後一天,也是秋分夜。就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們參訪
了三座隱身於山裡的湖泊,我也在這佈滿彩虹石,天地交會之處,與光之存有們
有了意想不到的交會,同時參加了一場原訂行程之外,無比美好的音樂會,一切
的發生都令人驚喜,光之存有們送來的禮物是這麼的豐盛,比我所祈願的還要
多得多。
=====================================================
第一次與光邂逅
我們抵達入山處的停車場,下車後我舉起相機對著太陽的方向欲拍攝風景,卻
意外拍到了太陽附近一個中心是白色,週圍是紫紅色,最外圍是紫色的光點,
同時太陽從中央放射出六道光芒,太陽的上方則有一個狀似飛碟的彩色光。仔細
看,光點的週圍隱約還有一個紫色的神聖幾何圖形,太陽的後面也有一個更大的紫色
神聖幾何圖形(即光體,拍的時候我並沒有看見這個神聖幾何圖形,回來後檢視照片才發現的)。
由於這影像令我非常驚異,我留在原地連續地一直按快門,將這幅景象的動態畫
面紀錄下來。這個光點從太陽光那邊下來,一直下到地面上來,再上升到太陽
那裡。其間太陽的影像也有變化,有時會與狀似飛碟的彩光重疊,變成太陽本身
就像一個閃耀光芒的飛碟。
=====================================================
DSCN0223

DSCN0184

DSCN0183

DSCN0229

第一座湖就在停車處不遠,湖水晶瑩剔透,有人就在湖邊野營,或在湖裡游泳,
還見到一位男士天體享受清澈的湖水。從這裡往山裡走,一路上見到許多大大小
小的彩虹石。據說彩虹石是火山熔岩的結晶,因為高溫,所以會有七彩的顏色。
事實上,彩虹石也是次元的通道。我感覺這座山裡有一股特別的能量,這裡似乎
離天特別近,我的身體可以感受到這些能量,以致我必須深呼吸才能容納這些
能量在身體內外流動。
DSCN0237

DSCN0236

DSCN0260

第二次與光相遇
爬山途中,我偶然在一轉角處,看見陽光從樹縫照射進來,十分美麗,我又將
相機舉起,對著陽光處拍攝,沒想到又拍到了前面類似的影像,但這次紫色的
光點更大,下到地面更低處,停留在地面的時間也更長。面對這再次不期而遇的
光的奇景,我的心中充滿讚嘆與感謝。

DSCN0258

DSCN0250

DSCN0239


第三次遇見光
中途我們到達一座滿佈巨大彩虹石的山頂,站在山頂,天地遼闊,感覺就像可以
摸到天。太陽就在頭頂上,這次我有意識地舉起相機對著祂,果然,光之奇景
再度進入我的鏡頭。回來檢視照片,發現有一張顯示太陽的上方有一個發光體,
中間是白光,週圍則放射出彩色光(前面拍的也有看到彩色光裡的白光,但這張
更清楚看到,彩色光是從白光放射出來。我在拍的時候是連續的按快門,當時
並沒有看到這麼豐富的影像,與其中的差別。回來後一張張仔細看並前後做對
照,越看越覺讚嘆)。太陽光的後面隱約有一個大的紫色神聖幾何圖形,右方與右下方
則有幾個彩色的神聖幾何圖形。發光體有時會與太陽重疊,彩色光看起來像是從太陽
發出來的,但事實上從是隱身於太陽的另一個發光體所發出)

DSCN0272

DSCN0293

DSCN0290

DSCN0269

從山頂下來,繼續往心之湖前進。途中經過一個全由石頭構成、成金字塔形的
小山,感覺這也是一個能量點。到達成心形的心之湖,感覺一股喜悅與愛的能量
充滿心輪,俯身接受湖水的撫慰,也送出祝福。

DSCN0299

DSCN0297

DSCN0305

最後我們來到一處居高臨下,可俯瞰魔法湖的地方停下,在這裡各自找適當的
地方面對湖水與雪士達山坐下靜心。這裡是山水與天地交會之處,是進入列木
里亞地心城市桃樂市的通道,我們將在這裡接受宇宙之心的點化。

DSCN0330

DSCN0316

DSCN0315

接受宇宙之心的點化 連結光的神聖能量
根據Jiro的傳訊,「雪士達山內有一道光束,它連結著“白山”(雪士達山的別稱)
山頂上光之城內的神聖立方體(版主:阿!我已經拍到了這些神聖的立方體與
發光體,一路上祂們指引著我們來到這裡,無限感激),它就如同啟動的光芒,
作用在吸引、引導準備好接受宇宙之心點化的人來到。

「這個點化代表的是無條件之愛的光芒。對於將光保有於內在而視為珍貴的人
而言,它會強化自我的力量。它是專為那些生命中奉獻內在真理、世界之愛、
慈悲與行在療癒道途上的人點化。

「當你敞開心接收這道無條件之愛的光芒時,你將會為內在開啟更強大的光芒。
你將需要放掉阻抗,然後擴張。你將看見自己內在所呈現的真理原來本自具足;
尊崇自我之愛與自我價值,如此會滋潤自己的意志而成長。你的生命將充滿
歡樂,並帶著力量創造奇蹟;帶著力量創造世界。你有力量看見愛展現於所有
生命的意識中,而你的覺知將會發現自己的專注幫助這力量的增長。

「你的心當在這永恆變化與擴張的地球上持續又平穩的強力跳動…帶領著充滿
啟發的世界,進入永恆發光的生命中。」

宇宙之心的點化儀式可說是這趟旅程的完美整合,也可說是我們個人生命歷程
過去、現在與未來的完美整合。奉獻於宇宙之心的跳動,奉獻於合一的意識與
共同創造,是我們在地球體驗、探索與進化的靈性目標。帶著這樣的意圖,我們
來到了這裡,在眾多光之存有的見證與祝福下,整合我們的神聖父親與母親
之愛,地球父親與母親之愛,並將我們的神聖父親與母親,地球父親與母親
放到身後,支持我們往前進化與擴張。

點化儀式之前,我第四度向著太陽拍攝,拍到與前面類似的光,但彩色光裡的
白光成為光束狀,天空有許多雲朵,太陽上方的雲呈飛碟狀,這是我第一次
拍到飛碟雲。

DSCN0325

儀式之後,我又更近距離的拍到不一樣的太陽,又是令人驚異的景象。照片中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鑲著金色與紫色邊的神聖立方體,與中心為白色的光點。
立方體與光點在太陽的右方移動著,但不會離太陽太遠。

DSCN0345

DSCN0342

DSCN0339

DSCN0336

DSCN0334

完成儀式後下山,我們回到來時的第一座湖泊旁午餐。經過一個早上與光之存有
與神聖能量的連結,整個人神清氣爽,感覺十分清新與輕盈,內心無比的喜悅
與滿足。

午餐後,漫步於湖畔,我最後一次舉起相機向著太陽,錄下一段三分多鐘的影像,
錄影裡可以更清楚看到鑲著金邊的立方體,在太陽的右方移動,而原來看到中心
為白色的光點,事實上其中心是綠色與黃色光,第二層是藍色與紫色光,最外層
是紅色的光,光點一直在跳動著,它在立方體的右方,其位置似乎隨立方體的
移動而移動,兩者似有連結。(這段錄影放在文首)

下午是臨時插進來的一個音樂會,我們到一位音樂家的家裡參觀並聆賞兩位
音樂家─Erick與Scott的豎琴、鋼琴演奏與演唱。這個音樂會成為宇宙送給我們
這個團體一項額外的禮物,給這趟旅程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當我們的車隊進入到音樂家的家,美麗的建築與庭園進到視線時,幾乎每個人
都情不自禁地驚呼:「好美!」。黃色的建築主體,藍色的屋頂,四周圍繞著
庭園。四面都是透光的玻璃窗,窗上鑲嵌著美麗的曼陀羅或神聖幾何的彩繪玻璃
,門前一株高大的金黃色蘆葦,美得像天堂來的植物。進入屋內,四處都是水晶、
神聖幾何、天使雕像、天使與揚升大師的畫像,我們感覺就像進入了五次元的
空間,有如置身人間天堂!

(以下照片由旅程中同行的夥伴泊登所拍攝、提供 感謝他)

DSC_0125

DSC_0122

DSC_0120

DSC_0114

DSC_0106

DSC_0103

DSC_0102

整場音樂會演奏與演唱了超過二十首音樂,每首都動人心弦,心輪被深深地觸動
。我印象最深的是列木里亞之歌,以及跟大家一起用愛的能量來療癒地球與
動物。列木里亞人來到地球最初的願景就是要在地球上建立一個伊甸園,當一萬
多年前列木里亞陸沉時,那個最初的願景破滅了,那成為我們內心深處最深的
傷痛,而列木里亞之歌就是要療癒這最深的傷痛。Erick的豎琴與Scott的鋼琴及
演唱將我們帶到記憶的深處,將那遠古深藏的傷痛帶到表面。這時我感覺心很痛
,海底輪與臍輪處也有很強烈的情緒能量在流動,背部肩胛處(左邊)有一股能量
沿著手臂流到雙手,我的雙手不由自主地張開,大姆指則按壓在掌心,這樣僵了
好幾分鐘,那股能量才漸漸消散。這時我感覺常會酸痛的左肩胛處好像鬆開了
,酸痛都被釋放出來,那個地方覺得舒服多了。

DSC_0132

當療癒地球時,屋頂上方降下一個地球儀,Erick請大家將雙手舉到胸前,雙手
手指張開,掌心朝向地球,隨著音樂送愛的能量給地球,特別是多戰爭的中東
地區。接著Erick請大家選一種動物,我們要一起來療癒地球上的動物。閉上眼睛,
我選擇了三種與我特別有連結的動物:狗、鳥兒與海豚,剛好分屬陸、空、海。
由於近幾年,我在南部的家,陸續來了好幾隻流浪狗,與狗的接觸很深,因此
我對狗兒的情感特別深,狗兒對主人至死不渝的愛與忠誠,令人感動,沒人愛
的流浪狗更是叫人心疼。在靜心中,我祈願所有的狗兒都能有個家與愛牠的主人
,所有的鳥兒都能快樂的飛翔,所有的海豚都能自由自在在海中遨遊。是誰讓
動物失去了家與快樂?人類真的要覺醒。

這場行程之外的音樂會,兩位音樂家就像天使,帶給我們每個人滿滿的愛與感動
的能量,感謝宇宙在9/21的秋分夜,送來這份大禮。這一天我們與宇宙之心的
跳動同步,感覺無比豐盛與滿足。

晚上,我們在明亮而溫柔的月光下,舉行了彼此擁抱告別的聚會,感謝主辦單位
與帶領老師們的用心安排,及所有同行的夥伴們…雖然過程中有許多小插曲、意外
,現在看來一切都很完美。這個團體的每位成員都將自己貢獻在這過程中,共同創造了
這完美的旅程。奇妙的是,這一晚,我看到的月亮(弦月 ),中段有一大片是紫色的
,之後再沒見過此奇異景象。

願地球的轉化也在眾多覺醒意識的共同創造下,與宇宙之心愛與光的頻率同步,
進入下一個光明燦爛的黃金時代。

歸途
9/22清晨三點多,天未亮,我們第一批離開的成員就已上路前往雪士達的雷丁
機場。6:00搭上飛機,踏上歸途。抵達台灣桃園機場時,已是9/23晚上
(台灣與美國時差15小時),結束這趟神奇的雪士達山整合之旅。
然而歸來後,更多的旅程等待展開...............

 煉金水晶缽音聲療癒系列課程─從心活出和諧、喜悅、創造力

http://waterfire656.pixnet.net/blog/post/96596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