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27
(遠眺雪士達山)
DSCN0357
(放射出紅寶石光的太陽、太陽週圍的紫色立方體、光體、上方狀似飛碟的彩色光)

註:本文圖片均為版主錢婆婆拍攝自雪士達山的攝影作品,若要引用請註明出處。

9/23我從雪士達山歸來。雪士達山果然是神聖能量之地,這趟旅程充滿令人讚嘆
的奇幻美妙經歷,無論身體、心智、情緒與心靈,都不斷接受淨化與轉化。有關
2012的意識覺醒與轉化,不再只是訊息與知識,更成為細胞層次的深層體驗。
過程中,我將自己儘量敞開來,接受這場壯麗的神聖能量之洗禮。畢竟這是千載
難逢的機會,此時已接近宇宙大計劃的高潮點,與這股銀河中心來的源頭能量波
校準調和,儘可能的擴展與自我提昇,是我們在這個時間點來到地球,選擇要
完成的靈魂目標。因此跟隨著內心的指引,我回應了雪士達山的呼喚,投入了
她的懷抱。
================================================
9/15 出發前往
從桃園機場出發 經東京與舊金山兩次轉機,抵達雪士達市雷丁機場時已疲憊
不堪,但精神仍很好。從雷丁機場再租車,大家分乘幾輛出租車到達入住的
旅館時,已到了晚餐時間。當天的天氣晴朗,陽光普照(之後每天都是如此),
但十分的乾燥,從潮濕的台北來到這麼乾燥的地方,有點水土不服,但兩天後
就適應了。

旅館房間乾淨舒適,一夜好眠。
DSCN0018

9/16
我們驅車前往Sacramento River的上游。這裡是雪士達山水資源的源頭,我們在
此開始與雪士達山的能量聯結。我們聚集在水邊吟唱,感謝與祝福,並且每個人
都從水中汲水飲用,藉由與這源頭之水連結,我們也接收到了來自列木里亞對
我們這趟旅程的祝福。
DSCN0027

隨後我們在離水不遠的草地上,跟著帶領人Jiro做黃金球呼吸,讓金色的光幫助
我們連結星際與地心,使我們成為天地間的能量管道。在水晶缽的引導下,我們
發聲、吟唱,發出心中之愛,而遠處的雪士達山正對這個團體送出愛的呼喚。
DSCN0024

DSCN0025

接下來我們來到栗鼠平原(Bunny Plats),這裡正面對著雪士達山,是連結雪士達
山的一個重要據點。大家各自散開去,在平原上漫步沉思。

午餐在視野遼闊,居高臨下的高營地(Mount Shasta high picnic area)享用。
這裡是雪士達山能量的中心點。餐後,我們圍繞在一個石頭砌成的螺旋周圍,
在Jiro的帶領下,吟唱著由外圈慢慢走進內圈,舉行一項愛的儀式。個人的心
連結到團體的心,一直向外擴展,連結到宇宙之心。我心中迴蕩著那句話:
「無論你是誰,我都愛你;無論你是誰,我都愛你…..」

在舉行儀式前,我撿到一顆磚紅色的心形石頭,我將這顆石頭放到螺旋的中心
,同時在心中說,我將我的心留在雪士達山,將我的心與雪士達山的神聖能量
合而為一。這顆心形的石頭象徵著我對來自雪士達山的召喚,全身心靈的回應。

另有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是,我從一位水晶老師夥伴那裡,買來一條名為
「天使之光」的水晶項鍊。這條項鍊名符其實,發出天使般美麗與溫柔的光
。我對這條項鍊可說一見鐘情,承蒙夥伴的折價相售,我得到了此行第一件水晶。
由於雪士達山是水晶之地,在來之前,要與水晶結緣是我的心願之一,感謝宇宙
透過這位夥伴送來的這件禮物,在旅程的開端就得到了這件禮物,象徵著這趟旅程
,在宇宙之心愛的帶領下,將充滿了光,愛與歡笑。我已準備好敞開心,全心、全意
、全靈去迎接祂。

9/17 參訪紅木森林國家公園
今日出發前往紅木森林。之前在半夜裡,發生了一個有驚無險的小插曲。旅館的
洗衣間因電線走火燒起來,所幸火勢不大並未延燒,但也驚動了當地的消防隊,
大隊人馬趕來處理。這把火在我們從雪士達山的能量中心回來後發生,絕非偶
然。它是一把靈性之火,要將我們陳舊的能量與頻率燒盡,好容納接下來為我們
準備好的新的能量頻率。

這個小插曲並未影響我們今日的行程。紅木森林距離我們住的地方有一段距離,
車程要4、5個小時,因此我們出發時帶著簡單的行曩,今晚將住宿在森林附近的飯店。

紅木森林佔地廣闊,無數巨大的參天古木,令人讚歎!這是一片神奇的森林,
他們也是許多光之存有的通道與門戶。當我進入這片森林,就感覺心被打開,
越深入探索,就接收到越多的光與喜悅,毫無原因的、不由自主的一直想笑,
感覺非常的開心。
DSCN0069

DSCN0059

DSCN0042

我們在Jiro與水晶缽帶領下,在一棵巨大的祖父母神木前吟唱,與樹的能量
聯結,接收樹的愛與神奇能量。之後我們穿越浩瀚的森林,其間我在攝影時,
捕捉到一個從太陽發出的紫色光點,這是我第一次與紫色光的相遇,在旅程的
最後一天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奇異景象….
DSCN0049

深入森林的過程,我脫下鞋襪,光腳走在土地上,透過呼吸與接觸,我的細胞
一個個打開,感覺有越來越多的喜樂與愛從我的心擴展、流入全身每個細胞裡,
這些能量越來越多,多到身體承載不了,要滿出來了,因此不由地放聲大笑,
好像笑佛上身,停不下來。對這片土地與這些古老的樹木,有好多好多的愛,
我每個細胞都在說:「我愛你」。我伸出手,撫摸行經的一草一木,一面說「我
愛你」。這是美麗的地球母親的原貌,是愛的化身。當我看到有一些被砍下來
的樹木時,我的心又感覺到一股很深的哀傷,心很痛,地球母親受傷了,我也
深感不捨與心痛,我開始說起一些我自己也不懂的語言,我想安慰與祝福受傷的
地球,因為我對她有很深的愛。

DSCN0057

DSCN0050

DSCN0079
( 三棵樹形成的教堂樹,樹頂直通星際)

DSCN0072

DSCN0067

DSCN0065

DSCN0058

當我走出森林,我又平靜下來,回到日常的狀態。在森林裡,我經驗到了另
一個實相,充滿了光與愛的實相,從那個實相回來,我的心滿足又平靜。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