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10221073452259.jpg  
(紅色的扶桑花與紫色的金露花)

版主前言:
根據4/11的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最近公佈一份備忘錄,內容詳細記載,1947年確實有三架飛碟墜落在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市,而且,每一架飛碟上面,各有三名身高大約90公分的外星人。臨近2012,有越來越多過去認為神秘不可解的事物,其真相將逐漸呈現在世人的眼前,它將徹底改變我們對宇宙對人生的看法。外星生物的存在除了滿足我們的好奇心外,更重要的是它將從根本上改變我們的科學、宗教、哲學與形上學,我們將從井底跳出,看見一個廣闊無垠的世界在我們的面前展現,在宇宙中,我們還有許多的兄弟姐妹,而我們所有都來自同一個源頭,同一個宇宙整體意識,這是多麼令人振奮!
(此報導後又被否認 無論如何就讓我們保持開放的心去觀察吧)
下面這首詩是第一源頭所傳遞,用你的心去讀,願你接收並感覺到祂對你無條件與永恆的愛.


2012Wingmakers的訊息--來自第一源頭的詩

我希望你明白

存在你內裡的愛

就是我的愛

被置於在了你內裡

從你生作為靈起。

它就定義了你天性的

獨一無二

因為不再會有另一個你

以完全相同的方式

儲存著我的愛。

我所有的創造物

合一於我的方式都是這樣

因而一切也就都彼此連接於

一種兄弟情誼裡,各個獨一無二的人格——

每一個片段都屬於

我這個整體。

你是精致的、

不可替代的、

無從復制的

精華,而我

比其他所有存在,

包括你自己在內

都更清楚地明白這一點。

我的臨在獨立於

時間和空間,

就像你無法限制無限

你也無法限制我

對於你的愛

任憑有多少情形

在表現我們間那貌似真實的分離。

記住:

我沒有分離於你

你卻獨立於我。

我的臨在就是你

最初自己的肖像。

如果你保有一個關於我的念頭,

灌注以

你最純之愛的表達

那麼你的這念頭,在那一刻

就成為了我的。

與我交談時也以這同樣的方式吧

要知道,靈性成分

才是傳遞你公報的媒介。

在進化性的諸世界

你要找到我

得經由你的自性

在那兒去發現我吧。

在那兒去辨識我吧。

在那兒去取回我吧。

正是我的超然性

使得我看起來如此遙遠而隱逸,

而正是你迷戀於

你們世界的誘捕

使得你無法知覺到我的召喚。

這首詩就是我給與你的召喚。

將它接取進你內心最深處吧

並在那兒去感覺我。

我等候著你,就在

你人類靈魂那莫可言狀的志向裡。


引自http://www.wingmakerscn.com/spv.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