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女神曼陀羅

(圖為春天女神曼陀羅)

版主前言:
最近看了一部皮克斯動畫公司的好片─料理鼠王,講一個老鼠醉心於學習法式料理,
以無比的勇氣與決心排除萬難,向著牠的夢想─成為一個法式料理大廚的路前進。
牠在片頭有一段話可以做為這篇文的註解:「人類的世界是這麼有趣,他們不斷的探索,創造…」
老鼠不願像牠的父兄與其他鼠輩般,局限於原有仰賴偷食與揀食人類丟棄的食物為生的狹隘世界,
牠想要像人類一樣,去探索未知、向更大的世界去伸展、創造。

身為人類,我們被賦與了無限的潛能與可能性,並沒有一個永恆極樂的天堂在終點等著我們,
關鍵字是「經驗、學習、探索、擴張、進化」,是無限上升的螺旋式的進化過程,
並將我們創造的新經驗貢獻給整體的存在。
來自第一源頭對我們個人與整體宇宙存在目的訴說,等待我們靜心聆聽。

第一源頭傳遞--我的中心目的

勘探的藍圖有著一個支撐性的意圖;你並不必為了確保無盡喜樂和永恆安逸,
而成為神聖勞作與ˋ苛刻訓練的領受者。有一個卓越服務的目的隱藏在
現有宇宙年齡的地平線之下。如果我設計了你是為了將你置於一趟走向
天堂的永恆旅途,就一定不會將你們的整個宇宙構造為一個浩瀚而錯綜復雜
的訓練學校,徵用我創造物中重要的一支去作為老師和指導者,然後一個時代
接一個時代引航著你,一個接一個地,穿越這宏大的經驗學習性的宇宙學校。
人類事件序列體系的推進是被刻意培植的,只因著我那將人類種族合併於
其他宇宙之種族的明確目的。

因為7重化就是我的天性,於是就有了7個宇宙構成我的身體。其中的每一個裡,
一個特定DNA模板的種族都被投放進去,並被源頭智能培育著去勘探自己所在的物質宇宙。
每一個族類都從中央族類分散進了一個被創造來揭示其潛能與種子願景的宇宙。你們種族
在某個遙遠的將來會與其他6個種族彙合,而這將把我的身體重新聚合成已知創造物的鮮活延展。
盡管看起來如此遙遠而與你們時代沒有關聯,但這卻對你理解自身目的的範圍極其重要。你可以
將這7個種族想作我身體的四肢,被重新連接上身體而使得我/我們能加總大宇宙內的所有功能。
這就是我的目的因而也就是屬於你的目的。

你的自由意志沒有被拿走;它只是聯合上了我/我們(的意志)。我實存性的最深內室一直發布著
去擴張、去勘探、去聯合、去合併的意志,並在這麼做時,顯露出我/我們之目的的另一個層次。
你要問這個目的是什麼?它無法表達以一種你現在能理解的語言,但它關系著宇宙探索和自我進化
的這樣一些概念。它是大宇宙經驗的擴張與合併。

時間內的那些上升性存在正在趨向我的中心居住地。一切都被汲引向我,只因著我/我們所希望的目的,
我們希望被表達進大宇宙的所有方面裡,以便投射出另一個大宇宙,以便深入我/我們人格的覆蓋層。
我/我們所希望的隱匿目的就是:去創造一些經驗的新世界來刺激我們那持續的進化。

沒有你,我無法進化;沒有我,你無法實存。這就是我們永恆的關系。賦予了你實存性的,過去是
現在也是我那進化的渴望。我們,集體地,就是創造與勘探的聯合艦隊。我們是未知旅程中的勇氣
,我們是未被描繪之新實相的想像力能量。我們是那上升的、無限的、螺旋擴張的圖像,一片一片地
被自己所創造著。我們不可分離——每一個都是彼此的窗口。

我的祝福送給你們,發現這些話語並出離於人格之阻礙(即不被我們的ego、小我所阻礙) 而傾聽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