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的介紹是對James一次訪談的抄本,他是EventTemples.com|Wingmakers.com|Lyricus.org 網站背後那遠見卓識的創造者。這次訪談是2007年4月23日由莎拉De Rosnay在紐約遠郊進行的。

莎拉: Event Temples網站背后的目的是什麼?
因為我們生活的這個次元,其組成是流動於時間和空間的物理性物質,我們絕大多數人都變得習慣於了那 欺騙我們的幻相:肉體或物質就是我們唯一的實相,或者至少是唯一重要的實相。實存於物理領域的每件 事物,實際上都是其對應能量的象徵物。所以我們是生活在一個隱喻象徵與偏重形式的世界。事件殿堂也 是一種象徵,一種提醒,提醒我們去回憶那塑造我們、支持我們、連接我們的能量和更深實相;提醒我們 去回憶起來,我們——藉由選擇——能接入這更深的實相,使其在我們自己的生命裡變得鮮活。現在來更 直接地回答你的問題,事件殿堂的目的是舉行集會,藉此我們能夠在一種能量層面作為聚合性社群而連接 起來,藉此,通過一個精心編排的集會,我們能同時性地將我們那心之美德的集體性品質送給某個事件,以 及其中那些掙扎著需要能量支持的人們,他們對能量支持的需要,和身體或物質上的需要一樣多。



莎拉: 看上去,拯救地球或幫助守護地球,對這個時代的人們是關鍵的聚集點。如何將拯救和守衛地球與事件 殿堂聯系起來,如何它們根本上是聯系著的話?

James: 我能體會到,人們對地球感覺到一種自然的管理責任,很多人現在可能都已看到瘋狂消耗(地球)的嚴重後 果,以及它是如何地降低了我們生態系統的質量的了。但地球不是脆弱或易碎的東西。它在能量上並 沒有分離於我們。我們全是連接在一起的,正是因著這種互聯,以及地球那超強的恢復力,事件殿堂才首先 且主要是聚焦於,在能量上支持人類。計劃就是,運作於我們個人自身的那些最內在層面——有些人稱之為情 感自我精通。這是積木搭建的過程,當個體藉由其行為去能量性地,情感性地,和物質性地表達心之6美德,而 作到了依心而活時,它就被完全的砌好了。成為拯救或守衛地球之運動的一部分,並非事件殿堂的焦點,盡管 當足夠的人依心而活時,地球以及我們所有人都會受益。


莎拉:確切地講人們會如何受益?

James: 電子文檔《依心而活》非常好地解釋了這一點。我會鼓勵人們去讀它——或許7次——並真正吸收文 字背後的意思。當一個人參加某個事件殿堂集會,他們將被帶到一個等待室,在那兒他們能了解那個標的事 件。比如說,事件是聚焦於達爾富爾難民營及其中生活困難的人們的。無論參加者所在的時區,他們都將被 在同一時刻從等待室釋出,然後他們會進入作為參與者社群的一個實際的殿堂。在這殿堂裡會演繹一段動 畫,去編排這些集合起來的參與者們的能量,並將這光能量引導向那些糾結於標的事件內的人們。參與者會 受益於這樣的經驗,而學習到如何激發和引導自己的心能量,去實現支持自己同伴兄弟姐妹的目標,無論他 們在行星上的什麼地方。這就是我會稱其為量子社群的依據,而參與者會感覺到一種與自己內在的靈,與他 們的同伴參與者,與他們能量上所支持的人們之間的強有力的連接。這不是聚焦於某一個對象的一次性事件。 事件殿堂會積極地反應於行星特定地點的過去,現在,甚至未來的即將發生的事件。幾乎每天都會有集會,人 們能夠安排時間,參與其中。正就是這種實踐,會隨時間過去產生一個動量,而這動量能創造出深遠且正面的 改變。


莎拉: 我的理解是,心之6美德是整個經驗的關鍵。你能談談它們以及它們的來源嗎?

James: 心之6美德是:贊賞,慈悲,寬恕,謙遜,諒解,和勇氣。在Lyricus的教導中,它們是學生被要求在 能量上和行為上學習和表達的核心行為。在《依心而活》這份電子文檔裡,它們被詳細地進行了解釋,一些 練習或技術被表明是有助於在學生的行為中錨定心之美德的。事件殿堂網站會提供一個免費的交互系統,去幫 助使用者監測和評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應用心之6美德的進展。心之6美德可以相互編織或以集叢,或串聯的方 式來表達。在這些行為的表達中存在著一種藝術性,隨時間過去會被實踐者日漸知覺到。


莎拉: 你這個EventTemples.com網站的願景是什麼?

James: 一種新的心理學正在浮現於這個行星上,被成為正面心理學,是聚焦於研究人類的恢復力和情感力量 的。心理學研究者會開始意識到,舉例來講,比起研究沮喪本身的心理學,去理解一些人是如何自然克服了沮 喪更為重要。恢復力和情感力量的彙集就是情感自我精通,以及生活於美德循環而非惡性循環之能力,這2者 的副產品。藉由心之6美德那能量和行為表達去支持美德循環的能力,就等同於權能的賦予(empower 或稱增能)。 我對EventTemples.com網站的願景就是,幫助個體達到權能賦予的新層次,出自這個基礎,使得他們能從一 個擴展中的量子社群去集體性且個體性地支持全球的人們穿越能量性的轉變。


莎拉: 對於貢獻時間和金錢給值得作的事業而言,這不是一種替代吧?

James: 不,對於貢獻金錢,能量,和時間給慈善性的基金,組織以及我們地球村的弱勢人群這一現有模式 來說,那只是一種增加物。對我們人類家庭去面對人口過剩,食物和水的短缺,氣候災難,自然災難,戰 爭,以及宗教文化種族誤解上的巨大分歧等等這些挑戰來說,需求都是巨大的。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以我們 自己的方式,做出貢獻。事件殿堂為人們提供了一個途徑,去學習情感性自我精通,練習心之6美德,跟蹤自己 的進程,貢獻自己的能量心品質給特定的事件和其中的人們,貢獻自己的靈感和經驗去演化那社群。 當災難和混亂發生時,每個人都被鼓勵去以有意義的方式貢獻於這些熱點地區。對一些人而言,事件殿堂太過 抽像和不確定了,對另一些人而言,它或許需要過份多的內在作業了,但對很多人而言,他們正是在尋找一個 社群去促進情感成熟度和自我精通,不是作為一種教導,而比較是一種實踐。這是他們生命裡的每一天都能 做的,同時也每日生命之一部分的事。這就是有意義生命的定義。這就是我們所需要的,以便活出我們那作為 人類身體內之靈性存在的目的。


莎拉: 這一切是如何聯系上你早前那些像Wingmakers和Lyricus的項目的呢?

James: 我正在修建一條進入荒漠的道路,盡管很多人希望知道我這些作品的根基和基本原理,我卻更感興趣 於道路的目的地。你看,終極目標是,對人類靈魂,對我們是如何獨立於時間、空間,族類、膚色,性別、年 齡,而全部互聯著的,這2件事情的無可辯駁的科學發現。我所有的作品都指向這個方向,但道路現在已延伸 進了量子社群,它將演變為一些強有力的意圖性力量——其中就包括了我剛才談到的目的地。


莎拉: EventTemples.com網站什麼時候開始運行呢?

James: 我們正在建造一座摩天大廈,它會分很多階段運行。第一階段是一種引介性的運行,將告知人們這個 項目並提供一種什麼將至的感覺,但最重要的,是藉由《依心而活》這份電子文檔為項目設置一個基礎。這 將發生於2007年夏天。接下來的階段會發生在初次運行的大約3個月後,包括第一個事件殿堂,一個跟蹤系 統,一個社區論壇。那之後,大約每3-4個月就會有一個新的事件殿堂投入使用。但有很多因素會加速或減 速這個項目,所以我只能說這只是個估計。


莎拉: 謝謝你和我分享這個項目的的細節。祝你成功!你有什麼最後的注解嗎?

James: 謝謝。 如果有什麼是我能分享給讀到這些的各位的,我會簡單地邀請你投入時間去研讀《依心而活》這篇電子文 檔。它會幫助你了解到,如何能夠一有需要就轉變自己的情感狀態,如何去體現與自己心的最深連接。它 並非情感自我精通的決定性聲明;而比較是幫助你開始去有意識且認真實踐的入門讀物或催化劑。它的寫 作是為了那些需要適時提醒和動機之輕推去獲得一條進入更有意義生命之新航道的人們。我期待著你對這 個社區的貢獻。

從我的世界到你們的世界
James

引自http://www.wingmakerscn.com/EVTIntroductio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婆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